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他狱+不汗党《狼的诱惑》28—进城务工

两人跌跌撞撞地冲出楼梯口来到街上,回头一看确认没人追上来,俯下身手撑着膝盖,急促的喘了几口气。

姜锡润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,道:“吓死我了!”

尹宗佑放下行李箱,揉了揉用力过猛而酸痛不已的手臂,身体因为大幅度动作踉跄了一下,差点坐到地上。

“哥!你没事吧?”姜锡润赶紧扶了他一吧。

“没事。”尹宗佑摆开了他的手,后退一步站起身来。

怎么可能没事,刚刚他已经耗尽了力气,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,一直强撑着,现在一下子松懈下来,手和腿都不自觉的打着颤,他勉强维持着站稳的姿势,不想叫人看出来。

“我们现在怎么办?去找个旅馆嘛?”至少要放一下行李啊。

在这首尔的郊区,最近的小旅馆也有一公里路了,两人正打算网上约个出租车,刚掏出手机,屏幕就亮了起来,是赵贤秀的电话。

尹宗佑按下接听键,姜锡润也凑过来。赵贤秀微微低沉的嗓音传过来:“起床了吧,你们?”

“嗯,已经起了。”

“吃过早饭了吗?我现在出发来接你们,早点准备免得迟到。”

想瞌睡就来枕头,真是再好不过了。

两人拎着行李走下坡路,在最后几级楼梯口坐着等。

不一会儿,红色跑车流线的身形出现在视野中,尹宗佑和姜锡润赶紧拍拍屁股站起身来。

“怎么?”赵贤秀挪下墨镜,看着眼前大包小包活生生农民工进城的两个小崽子,“这么迫不及待想要住宿舍啦?”

尹宗佑回道:“额,对呀,想赶紧换个环境,你也知道考试院那地方多难捱。”

姜锡润附和着点点头。

赵贤秀了然的眨了眨眼,仰头把墨镜架回鼻梁上,打开后备箱,示意两人放好行李。

上了路,姜锡润看了眼手机,现在才早上10点,便问:“现在去公司会不会太早了啊?才10点。”

赵贤秀专心的看着前路,抽空答道:“当然不是现在了,首先,至少要好好打理一下再去面试吧。”

“再把你们那缺胳膊短腿的行李箱换换,你们不会打算这样拎着去宿舍吧?”

后座的两人相互看了一眼,又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鞋子,不得不承认,赵贤秀的担心很有道理。

眼看着他的车驶进城区,进入繁华地带,尹宗佑忍不住开口道:“哥,那送我们去东大门吧,去买套衣服。”

他现在手头没多少钱,之后如果要住宾馆还得省一点,幸好衣服这种东西在韩国还是很便宜的。

“现在的孩子们可是很有眼力见儿的。”赵贤秀答非所问的回应道。

他绕开人声鼎沸的街区,在一个较为安静的商业街附近停好车,带着三人往里走。

站在一间装饰的格外简洁的品牌店外,尹宗佑和姜锡润捂着荷包的心瑟瑟发抖。

“欢迎光临!请问有什么需要吗?”进了门口,漂亮的店员迎上来,脸上带着得体的微笑。

“把他们两从头到脚整一下,简单清爽点就行了,我也换身衣服。”

从头到脚哦?店员的眼睛亮了下,面上并不显露出来,只是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,对呆站着的尹宗佑和姜锡润做了个请的姿势,引导着两人往里走。

被赶鸭子上架的两人看向赵贤秀,赵贤秀安抚的点了点头,目送他们上了楼。

漂亮小姐姐一边领着他们往上走,一边问道:“两位有指定的造型师嘛?”

“没有。”姜锡润赶紧摇摇头,他看着尹宗佑的眼睛,两人异口同声的回道。

——很好,店员小姐姐的嘴角露出更亲切的弧度:“那由我来给您推荐下吧!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。”

两小时后,两人昏昏沉沉的从楼梯上走下来,赵贤秀换了身休闲的西服,转过头看去。

尹宗佑套着一件米白色的兔绒毛衣,V领大大敞开着,露出了他修长的脖颈和线条分明的锁骨,下身搭配了浅色的牛仔裤和运动鞋,短短的刘海让他出色的五官凸现出来。

他大概是第一次穿这种衣服,一直很难过的往上扯着领口,却不知道脸上纠结的小表情更让他萌的人心肝乱窜。

姜锡润的卷毛微微修短了些,露出了半截眉毛,被打理的蓬松又富有线条,他穿着黑色的卫衣和裤子,衣服上印着几个简单的字母和线条,耳边还搭配了一个银灰色的耳夹,整个人看上去有型了很多。

他看起来对自己的新造型很满意,时不时要偷看下周围的镜子,耳朵都激动的红扑扑的。

几个店员留意着赵贤秀的神色,他挑了挑眉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黑卡:“买单。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