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《狼的诱惑》33—不知道取啥标题,给大家拜个早年吧

尹宗佑被赵贤秀半推着出了病房门,两人并排走在走廊上。

“手机给我。”赵贤秀说。

“啊?”尹宗佑愣了一下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递了过去,“怎么了吗?”

赵贤秀拉过他的手,解锁了屏幕,点开后台查看起来,尹宗佑凑过头来。

赵贤秀几下操作,点开一个图标,一张地图赫然出现在屏幕上,而地图的中心一个圆圈跳动着,尹宗佑定睛一看,正是这家医院。

“好奇怪,定位怎么开了?”尹宗佑下滑屏幕,“哎?没开啊,这个软件怎么回事,我没下过啊。”

赵贤秀叹了口气:“你手机有离身过吗?”

“没有啊,我洗脸刷牙都带着的。”尹宗佑郁闷急了。

“等等,你是说?”他突然睁大了眼。

“这种玩意儿还没先进到能脱机操作呢。”

尹宗佑急道:“我没给他碰过我的手机啊,真的!这东西到底是怎么弄进来的?!”

“你们毕竟做了这么多天邻居,有心的话要弄什么也不难,不过你得牢记这个教训,以后小心点。”

居然还有这种事情,尹宗佑咬着下嘴唇难过地想,那岂不是我连累了大家?

赵贤秀看他愁眉不展的样子,伸出手揉乱的他的头毛,道:“如今他在明,也很难暗搓搓做点什么,用不着担心成这样。”

“嗯。”尹宗佑应了一声,他又突然想到了什么,转过脸来:“哥你早就觉出他不对劲儿了吗?”

“你那考试院啊,根本就是个贼窝。”赵贤秀摆摆头,“到现在也没出事儿,你们俩真的是傻人有傻福啊。”

“这多亏了哥,如果不是你出现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会在哪里,遭受什么事情。”尹宗佑正色道,“能遇见哥真的是我的福报!”

他清凌凌的瞳孔里印着赵贤秀的脸,赵贤秀深深望了一眼,说:“不是你先联系的我么,可能是你命中注定能躲过这一劫吧。”

“马上就要进公司培训了,不要花精力在琐事上,现在应该调整好自己。”

尹宗佑被点醒,眉头终于舒展开来,反正以后不会和徐文祖再有什么交集了,没必要为这事儿产生什么负面情绪。

两人回到家,和姜锡润简单交代了下情况,又检查了下他的手机,他的手机倒是很干净。

——果然还是因为我太大意了吧,这想法在尹宗佑脑中盘旋了一秒,就被他甩甩头强制撤下。

“话说我们弄点东西吃吧,晚饭还没吃呢。”姜锡润手肘撑在沙发背上,整个人的重量倚上去。

“我上次看了,冰箱里没有什么食材,哥你不做饭的是吧。”尹宗佑问。

赵贤秀“嗯”了一下,说:“点外卖吧。”

“哥你一直都是这么过的吗?天天外卖?”姜锡润睁圆了眼。

“麻烦。”赵贤秀皱了皱鼻头。

“人怎么能一直吃垃圾食品呢,对健康有害的。”姜锡润双手搭在赵贤秀肩上,“大哥的恩情小弟我无以为报,只好拿出我的看家本领了!”

“你们一定想不到,站在你们面前的这个人,这双手——”他举起手靠近日光灯,“不仅弹的一手好吉他,而且还做的一手好菜!”

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姜锡润小手叉腰,牛B坏了。

毕竟男生自己会烧菜就不错了,烧的好吃的,简直可以说是人中龙凤,马中赤兔。

现在这匹赤兔马就站在众人面前,一副快来跪拜的模样。

尹宗佑笑骂道:“真的假的啊?看把你给得意的。”

“不过我们没有食材啊?”巧妇陷入无米之难。

赵贤秀甩甩手里的钥匙:“走呗。”

几人浩浩荡荡的冲向超市,尹宗佑被姜锡润摁着坐在购物车里,推着在货架中游走,身上很快堆满了零食。

“呦吼!”

这两人还记得自己是来买菜的吗?赵贤秀看着两人飞一般的驶过,淡定的从货柜上拿下一盒草莓口香糖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