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《狼的诱惑》37—综艺废的自暴自弃,已经不知道咋圆了

张仁宗是个风风火火的人,干这一行的,风向变得比螺旋桨还快,站在风口上还不飞,有的是人把你一脚踢下去,下去了要上来可就难了,有的机会错过了就是一辈子。

吃完饭,他就把几人拉去了公司,赵贤秀被造型师从头到脚一通打量,各种衣服裤子哗哗哗的往身上比,最后抱了一堆衣服进了换衣室。

在娱乐圈男明星里,他实在算不上高的,但架不住他比例好,又长了一张清瘦有高级感的脸,好好的这么一搭配,至少气场上不低于一米八五,腰细腿长,不明晃晃站在大高个旁边作对比,是完全看不出身高问题的。

一套套的衣服试下来,造型师的眼睛越来越亮,旁边留着蘑菇头的小助理,看着堆成山的衣服,暗自愁坏了,这光叠一下烫一下都要花费好半天,今天晚上估计又要在加班中度过了,哎,谁叫她追星追的走火入魔,过五关斩六将非要挤进这个圈。

谁知道会累成这副狗样,钱也不多,现在她也只能靠和朋友聚会时吹吹牛来平衡一下自己的内心了。

趁着赵贤秀换衣服的空档,造型师抱着手臂转过头来和张仁宗闲聊:“这就是让你老树开花的宝贝蛋们?”

“您可别笑我了,俞姐。”张仁宗无奈极了,俞华公司待的久了,虽然年纪没那么大,资历却挺老,他向来会做人,对着年纪小几岁的人也照样能面不改色的叫姐,这倒也是娱乐圈的特性,相对来说,靠人气说话。

俞华捂着嘴笑起来说:“要说眼光还得算你,这张脸可太上镜了。”

“还得麻烦您多照顾着点。”张仁宗倒也不反驳,有时候太过谦虚反而叫人看不起,他对自己的眼光还是很自信的。

前辈大佬们谈话,尹宗佑和姜锡润啥也不敢说,啥也不敢问,干等着也坐立难安,干脆和小助理一起收拾起衣服来。

“不用不用,放着我来。”小助理吓了一跳,虽然是名不见经传的人,能让俞姐来做造型的,到底总有些底子,好在两人也不执着于和她抢活干,没一会儿就被张仁宗拖去在俞姐面前混个脸熟。

哗哗一通整,终于敲定了几套衣服,衣服换的尹宗佑看着都觉得累了,赵贤秀本人本人倒是面不改色。

张仁宗把几人送回家,好一通叮嘱,除了要上节目的赵贤秀,尹宗佑和姜锡润也要开始训练日程了。

他看着很精明一个人,直到这时候才被三人发现他的老母鸡属性,生怕有啥没叮嘱到的。

这个节目为了赶上新年放送,日程排的很急,接到通知的第三天赵贤秀就被打包上了车,来到一个度假区。

从下车开始,就被一个摄像机怼了脸,他也就当做没看见,神色自如的拎着行李箱打开了别墅门。

一进门,几道视线哗哗哗的打到身上,他环顾了一下四周,四个人坐在沙发上,正好两男两女,各自占了一个沙发,他走过来的时候几人纷纷点头问好,这时候大家也不知道对方的年纪底细,干脆全用敬语,省的出错。

他走到沙发跟前,四人的视线像是被线牵着一样随着他的脚步移动,他没和那两个男生坐在一排,径直走到对角线里的单人沙发上坐下了。


坐在沙发最边缘的男生打了个招呼:“吃过早饭了嘛?”


“吃过了。”赵贤秀微微侧过脸来,视线停留在他牢牢捧着茶杯的双手上,这句话仿佛就已经花光了男生所有的力气,他僵硬地移开了目光,眼睛飘飘忽忽的转悠。


看起来有点怪异。


沉默了一会儿,陆续又来了两个女孩,一个穿着靛蓝色的露肩长裙,很是清纯,另一个则一身简约的小西装,看着很有气势。


两个风格不同的美女瞬间吸引了男生的注意,沙发中间的男生往右挪了挪,西装美人眨了眨眼,从容的坐了下去,那个清纯些的女孩则直接坐到了女生组。


随着两个美女的入座,隐隐有些微妙的气氛传递开来。


就在此时,门口又传来了响动,一个高大的身影显露出来,女生们眼前一亮,互相望了一眼。


居然又来了个极高水准的帅哥,这次节目绝对下血本了。


“那么我们是到齐了吧?是8个人吧?”说话的是坐在最边上的那个女生,她一头棕色的长卷发柔顺的垂在胸前,穿了一件紧身的打底衫和小脚的打底裤,套着毛茸茸的兔毛马甲,隐隐约约露出凹凸有致的线条,引的对面两个男生的目光时不时瞟过去,她似毫无所觉的撩了撩耳后的一缕头发。

那个穿着驼色风衣、有些小帅的男生很快接上话茬:“应该是八个没错,大家都是从哪儿来的呀?早上我出门的时候路上堵车,差点没迟到。”

“那既然人都到齐了,我们就把桌上那封信拆了呗。”坐在中间的男生打断到,他穿着一身浅色休闲西装,头发撩起来露出额头,声音也稳稳的,很有些霸道总裁范儿。

他一边笑着说着一边人往前倾了倾,手支在大腿上,随着他的动作,袖子撩起一截,露出半个表面,金属的冷光一闪而过,赵贤秀的眼皮抬了一下又垂下来。

另一边那个女生手里捧着水杯,咪了一口说:“好呀。”,她有些娃娃脸,肤色白里透红,长发带着自然微卷,眼睛大大的像个黑葡萄一样有点亮,不知道是不是戴了美瞳,笑起来眯着眼睛的样子很是清新可爱。

只剩赵贤秀和那个最后来的大帅哥没有出声,几人目光顿时又集中在他俩身上,赵贤秀抬手做了个请便的动作,大帅哥面色柔和的笑了笑。


那个西装男眉头一挑,直接拿起桌上的信封拆了开来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