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在家颓废追女团,everglow神仙妹妹怡人杀我!


脑海里不仅幻想起导演一个男团的mv,就是很莫名其妙的想要出一只这样的mv,要什么样的镜头都想好了,让我写下来却很难,老是这样,这些镜头在我脑海里游荡,想用手抓下来写在纸上却很难


因为老是在脑子里很烦啊( ˘•ω•˘ )感觉写下来的话就会懒得理它了


盛夏的烈阳下,塑胶跑道在流动着的透明的气体中扭扭曲曲,镜头摇摇晃晃的走着,脑中回响着粗重的呼吸,混着心脏砰砰撞击的和声,眼前的画面越来越模糊,他终于撑不住倒在地上


“你没事吧?” “同学?” 


刺目的日光突然被打断,眼前模模糊糊出现一个人影,背着光看不清面貌,只听那字字分明的清悦嗓音越来越近,似乎闻到了青柑橘的味道


“橘子……”他眼前一黑,彻底陷入昏迷


镜头一转,来到一辆公交车内,新的公交太干净了,清晨带点青的阳光穿过整面通透的玻璃打在那个人脸上,像是打在他心上,让他的丑恶无所遁形,镜头透过他的目光,随着车子的移动转弯左右摇摆着,仿佛有人按下了减速键,在那缓缓摆动的吊环把手下,那人始终在视线的中心不曾动摇,他高挺的鼻骨,因为低头看书而垂下来的长长的睫毛,线条分明的下颌,如此清晰,清晰到随着他微微转头抬眼,似乎能数清那根根分明的睫毛


他看过来了!镜头猛的一转面向窗外


他注意到我了么?!镜头激动又害怕的几乎要颤抖起来,偷偷的瞥一眼


啊……转回去了啊





虽然是写给自己看的,但还是未完待续,啊,我真的好懒,我没救了๑˙ー˙๑)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