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《狼的诱惑》26—只是杂碎的日常

次日清晨,阳光格外明媚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好事要发生,尹宗佑这一觉睡得格外踏实,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,划开手机一看,已经9点了,赵贤秀在群里发了一条信息,说是和张仁宗约好下午1点在公司会面。

他昨天已经给学长发了消息,告知他今天开始自己就不去公司了,也为之前在公司砸键盘的事儿道了歉,他匆匆的来,又匆匆的走,连要收拾的东西都没有,就这样孑然一身。

——那你接下来怎么办?要回乡下吗?

——回去也好,换换心情,不过如果你还想留在首尔的话,还是要找份工啊

——对面楼下的便利店好像再招小时工

申在浩的消息像连珠炮一样打过来,尹宗佑扫了一下就厌烦的移开了眼,他点开联系人,屏蔽了申在浩的消息,才呼了一口气。

“哥——”姜锡润举起手正要敲门,尹宗佑便走了出来。

他抬了抬下巴打了声招呼:“早啊。”

姜锡润搂过他的肩头,笑着说:“我正要叫你呢,我们俩真是心有灵犀啊!未来的黄金拍档吼~”

现在想的很美好,进了公司可就不知道会被怎么安排了,尹宗佑看着姜锡润兴高采烈的脸,到底是忍住了泼冷水的冲动。

姜锡润哼着轻快的小调,连刷牙的时候都忍不住摇摆着身体,把牙刷当做话筒,想来场即兴表演:“你似偶的就是猪(你是我的救世主)~”

尹宗佑皱着眉眼避开他喷出的泡沫渣子,姜锡润连忙低下腰道:“怼不起,哥。”

“先把泡沫吐掉再说话吧。”

“嗯嗯!”姜锡润急忙灌了口水,手往嘴上一抹,“啊!我嘴巴边都红了,下午就要去公司了啊!”

尹宗佑拿牙刷敲了敲杯边道:“所以说,不要太得意忘形了。”

“知道啦,不过没关系,我抹点BB霜就好了。”

尹宗佑顿时肃然起敬,对小卷毛刮目相看:“你还有这东西?”

姜锡润闻言也震惊的看过来:“哥你都不用的吗?那痘痘什么的怎么办?这不是现代男生的标配么?”

“是吗?”

两人面面相觑,姜锡润突然上前一步,两只胆大包天的爪子一左一右袭击了尹宗佑的脸颊,他捏了捏,触手丝滑柔嫩,忍不住又揉了两下。

“哇!好嫩哦~”他的表情不亚于发现了新大陆。

“你又干嘛?!”

姜锡润遗憾的收回手,两个手指揉搓着,好像还在回味那美妙的触感。

“真的没有化妆啊,所以哥真的是天生丽质,我最讨厌你们这种人了!”他做作的撅起嘴,似乎汪的一声就要哭出来了。

尹宗佑一手拿着牙刷杯,一手拎着毛巾,还没从突袭中回过神,口袋里的手机滋滋滋的震动起来,他忙把毛巾往肩上一甩,空出手来接电话。

“哥,你怎么了?好端端的怎么突然离职了?”韩智恩充满担忧的声音传过来,尹宗佑顿时愣在原地。

“智恩,”他瞟了眼姜锡润,姜锡润呲牙咧嘴的用口型说——女朋友哦?

韩智恩走到逃生楼梯口,反锁了门:“哥,到底怎么了?你现在在哪儿?”

尹宗佑把牙刷杯往姜锡润手里一塞,两步并做一步地上了天台。

“是申在浩告诉你的?”虽然这样问,但他心里很清楚,不会有第二个人了。

“要不是在浩哥我都不知道,你究竟怎么了,在公司也是,摔东西发脾气。”韩智恩抱着手臂在楼梯口来回踱步。

尹宗佑刚接到电话时喜悦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,其实他想说的是,是申在浩说的也没关系,至少你还在关心我,可是话到了嘴边,却说不出口。

他一直以为,韩智恩懂他,他们直接无需过多言语也能心灵相通。

最后他只是平静的回答道:“我只是想换个工作环境换换心情。”

“哥——”韩智恩抚了抚额头,“你知道现在工作多难找么?”

——那不代表我就找不到了啊

尹宗佑心里明白她说的是对的,也知道她在为自己担心,但是他突然觉得好疲惫,一种无力感油然而生。

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他好像没有一刻,是被期待的。

“韩智恩!!!马上就要开会了,人到哪儿去了?!”

经理的咆哮穿透墙壁传过来,她喊了句:“我要去忙了,之后再和你说。” 就匆匆挂断了电话。

“现在的小姑娘真的是,一点用都顶不上。”经理鄙夷的扫了她一眼,甩头就走。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