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梨泰院class♥长根秀+朴世路


练笔之作,剧情如有雷同,绝非巧合ᶘ ͡°ᴥ͡°ᶅ


主角:梨泰院 长根秀 朴世路

地点:梨泰院店

简介:主角魂穿长根秀,此时剧情刚刚开始到女主出场看视频手撕渣男的时候,需要完成任务,让星际观众看得高兴,从而积攒生存值。

 

  正午的阳光透过白色的四格窗打进来,晕的室内里明亮通透,冬日慵懒的午后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打哈欠。

 

然而教室里却没有几个人珍惜这个可以尽情打盹的午休,毕竟对于这群出生就站在别人的奋斗终点的富家少爷小姐来说,是难得的自由活动时间,睡觉这种事还是更适合课堂。

 

  角落里,少年头向下趴在课桌上睡得正香,白皙的脖颈弯曲出天鹅般修长的曲线,米色针织背心松松的套在他微薄的脊背上,叫人实在是好奇这般美好躯体会配上怎样的脸蛋。

  

  突然,那头蓬松的栗色短发抖动了一下,他侧过脸来,换了个姿势趴着,露出了挺直的鼻梁和线条柔和的下颚,似乎是睡的不舒服,刘海下的眉头紧皱着。

 

  好吵……


  耳边传来嘈杂的人声,他不适地睁开眼,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,看着眼前鸡飞狗跳的教室陷入呆滞。


  什么鬼地方?


  莫不是,睡傻了?

 

  【不是呦】

 

  谁?他猛的转身看了一圈。

 

  【你看不到人家的啦,人家在你的脑海里说话呦】

 

  看来今天真的累了,居然做起这么匪夷所思的梦,顾鱼水忍不住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

  【不是在做梦哦,这里是影视位面。你被选为了本频道沉浸式剧情策划演员,负责通过演艺改变剧情,让观众看的满意看的舒心,从而赚取生存币哦】

 

【隆重介绍下我自己,我叫菜菜,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专属经纪人啦!让我们一起创造辉煌吧!】

 

什么?这么狗血的嘛?顾鱼水不仅怀疑自己是不是以前穿越小说看太多了,脑子里尽是这种没营养的剧情。

 

“所以说,我现在是穿越到影视世界了嘛?这里是哪部剧啊?”他试探着问道。

 

  【是最近大火的<梨泰院class>哦!第一次就遇到这么大热的剧,是非常幸运哒。】

 

  梨泰院?

  顾鱼水眨了眨眼,这不就是他睡前看影视up主讲解的新剧嘛!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。

 

  【都说了不是在做梦啦,不想讲第二遍了,菜菜好累哦。你想想你睡前在干什么】

 

  睡前干什么?加班啊。

 

  【是熬夜好伐!连续几天凌晨到4点,然后成功的把自己作猝死了】

 

  “呸呸呸!”


  “什么猝死啊,别咒我啊。”

 

  【人家说的是事实啊,不信你看看周围嘛,哪个梦细节这么周到的哦】

 

   顾鱼水心里一紧,他环顾四周,走廊上嬉笑打骂的高中生们,后背整排的储物柜,手上微微凸起的青筋。

 

  这一切都太真实了。

 

  关键是,他居然看得懂黑板上的韩文。就像是根植在脑子里的知识一样。


  顾鱼水抽出课桌里的课本一页页翻看,他是土生土长的华国人,根本不可能对韩国的课程有了解。

 

 翻着翻着,他咽了一口口水,嘴唇渐渐失去了血色,脸色更是惨白如纸。

 

 【没事吧?我知道这有点难以接受,但是你要赶紧打起精神来哦。】

 

   他抹了把嘴,声音有些颤抖:“你知道嘛,我买的重疾险不包括猝死。“

 

  “如果我出事的话,我爸妈该怎么办?”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