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《狼的诱惑》35—阴魂不散

三人飞速的洗漱了一翻,等张仁宗敲响门铃的时候,又是三个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帅哥了。

“这么快梳洗好了啊。”张仁宗一边换上拖鞋一边讶异的说。

几人在客厅沙发坐下来,他又开口道:“本来在进公司前你们还能休息几天,但现在看来要提前进行特训了。”

“怎么了么?”赵贤秀问。

“刚得到一个内部消息,KBS新推出一档综艺,主打素人和明星搭配相处,我托关系沟通了一下,对方同意给我留一两个名额,但是具体留谁,要亲自去试镜再决定。”

姜锡润震惊的出声:“也就是说,通过试镜的话就直接去拍综艺了吗?”

张仁宗点点头:“是的,而且试镜就在下周,日期很赶了,所以你们现在就要开始集训了,这次机会很难得。”

尹宗佑张着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比起姜锡润的兴奋,他更多的是紧张,甚至有一丝恐惧,即使选择文娱行业,他以前也没有想过会走到荧幕前,而且还是在没怎么准备的情况下。

“我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导师,主要就是要培养一下镜头感和礼仪形态,然后把你们当初写的歌再润色一下,万一节目有才艺展示的机会可以表现下,你们这几天没其他的要紧事吧?”

三人纷纷摇头。

“那最好,等下我把给你们安排的课程表发过来,你们看下,记得准时去参加课程,对老师和前辈们礼貌些,我还有其他事,就先走了。”张仁宗说完便起身走到了门口,冲三人拜拜手算是道别。

他合上门,正要按下电梯,门却先一步自己开了,一个高大的男人走出来,张仁宗下意识瞟了一眼,这一眼就愣住了。

这个英俊到让人印象深刻的男人,浓眉大眼,五官深邃,皮肤白皙,不仅身高占足了优势,身材比例也非常好,宽肩窄臀,一看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。

我今年是撞什么大运?这一个个的,好苗子非要一齐出来嘛?张仁宗摸向口袋掏名片的手蠢蠢欲动,但还没等他行动,对方走了几步,转过头先一步开口道:“或许,是来找宗佑和锡润的嘛?”

“哎?大家都是认识的吗?”

对方笑了下,顿时如春花破冰,叫人眼前一亮,“是啊,以前租房子的时候认识的,没想到现在又租到他们隔壁了。”

“那还真是有缘啊!鄙人张仁宗,是宗佑他们的经纪人。”张仁宗总算掏出了名片。

对方接过来一看,有些吃惊道:“哇,JYP的啊,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娱乐圈的人呢。”

张仁宗顿时笑眯眯道:“有空的话不妨一起喝一杯咖啡啊,认识一下。”

对方欣然应允:“好啊,对面楼下就有个咖啡吧。”

……

一周的特训过去了,为了练习,三人每天几乎都是凌晨到家,一到家就瘫倒在沙发上,累的动弹不得。

“明天的试镜不知道会怎么样,好担心啊啊啊!”姜锡润抱着枕头滚了一圈。

“尽力而为就行,其他就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了。”尹宗佑趴在沙发上气若游丝的说,因为面对镜头过于紧张,他是三人中被训的最狠的。

赵贤秀抿了一口酒,其实不只是尹宗佑,这次训练对他的影响也很大,习惯了躲藏在阴影里,可能死去也悄无声息的日子,一下子暴露在各种镜头下,他浑身上下都不自在极了。

做这种工作比他想象的还要难很多,幸好他迅速的调整状态,极力克制自己对视线的敏感,至少没有像尹宗佑一样,就差在镜头下同手同脚了。

“话说我们对面的屋子好像有人住了,前几天出门的时候看到有装修公司的人搬家具进来呢。”

尹宗佑直起身来:“新邻居啊,不过我们早出晚归的反正也碰不到面。”

正说着呢,门铃响了起来,赵贤秀推开门。

“我新搬来隔壁,以后也请多多指教了。”英俊的男人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,举起手里的果篮递过来,“太感谢你了,没有你的资助我真的要流落街头喝西北风了。”

赵贤秀“嘭”的一声砸上了门。

“谁啊?”尹宗佑问道,心里渐渐有了不祥的预感,这熟悉的操作……

“一条得寸进尺的流浪狗罢了。”赵贤秀面无表情的走过来,“以后门上要装好猫眼了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