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鸟集

life is hard but beautiful

《狼的诱惑》32—三十六计

“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?!”

“我没地方去了。”

两人同时出声。

“你——”

“我——”

两人四目相对,面面相觑。

半饷,赵贤秀出声打破了这尴尬的平静:“你到底是怎么找到这儿的?”

徐文祖没有正面回答,而是微微侧过头往他身后望去:“锡润和宗佑都在吧。”

“回答我!”赵贤秀呵道。

屋内,尹宗佑和姜锡润闻声一下子站起来,往门口这儿走过来。

徐文祖抿了一下嘴“我实在没地方去了,就拜托了一下办案的警察,说你们还欠着房租,想讨回来。”

赵贤秀死死盯着他的眼睛,他的眼神没起一丝波澜,毫不避讳地看了回去。

“我倒没听说过警察会将联系地址随便给人的,更没听过牙医缺钱到宾馆都住不起。”赵贤秀冷冷地说。

“我习惯用现金,都在火里烧掉了,处理好大家的后事以后,剩下的遗产全部捐献了,至于诊所——”

他顿了一下。

“实在不愿意留在伤心之地了,诊所的工作已经辞掉了。”

“那就去找你的朋友和同事,为什么要找上我们,啊? 我们之间连陌生人的算不上吧。”

“我没有朋友。”

徐文祖平静的回答道,好像只是在回复吃饭了没一样的小事。

他身上的水滴了一会儿,在脚下的地板上留下一摊小水洼,也许是因为冷,原本红润的嘴唇此刻濡嗫着,泛出惨白的色调。

再加上湿漉漉的中长发,这一身造型,直接去恐怖片演水鬼都不需要补妆。

姜锡润似有不忍,几次想开口都忍住了,毕竟是别人家里,自己都是寄人篱下。

赵贤秀回头走到客厅,从外套口袋里翻出钱包来,抽出一张卡,走过来路过鞋柜的时候,又顺手从伞架上取下一把黑色长柄雨伞。

他拉过徐文祖的手:“密码是6个0,金额会让你满意的,此事一笔勾销,不要再找过来了。”

——总觉得这句话哪里听过啊

徐文祖低头看着他一番动作,在他即将抽手的那刻突然一把握紧。

赵贤秀下意识就是一脚! 徐文祖脚下一滑,后背猛的着地,闷哼了一声。

姜锡润吓了一跳:“没事吧?”

地上的人没有动作,也没有声响,尹宗佑赶忙要去查看,却被一臂拦住。

赵贤秀换下拖鞋,走到徐文祖身边蹲下身观察了片刻,出声道:“把拖把拿来。”

“拖、拖把嘛?”姜锡润赶忙把头伸回门内,嗵嗵嗵跑进去又跑出来,“给!”

赵贤秀没有接过来,只是说:“好好拖。”

“所以人有事吗?要不要去医院啊?”尹宗佑忍不住说。

“死不了,打个的吧。”

……

徐文祖睁开了眼,眼前是白花花的天花板,用力撑起身体,“嘶!”背部的阵痛传来,他呼出一口气。

在给隔壁房吊水的护士见了这一幕,赶忙喊到:“徐先生!不要乱动,你后背还有伤呢!”

——真狠啊,他眉头紧蹙,不知道想到什么,睦的又舒展开来,眼角带着一丝自己都没察觉的笑意。

这人笑起来还怪好看的,出声提醒的护士瞥见这一幕心想。

“是个年轻人送我来的吧”他抬头问,“长的很好看的那个”。

“额,对,一对双胞胎送你来的,话说他们人呢?”护士往四周看了下,正逢尹宗佑两人推门进来,“来了。”

她回过头,徐文祖躺回床上,苍白着一张脸。

护士:?

“我已经预留了医药费,用多少直接从卡里扣,卡的密码也告诉过你了。”赵贤秀道。

“不用了。”徐文祖撇过头。

“随便你,我们已经仁至义尽,你要是再纠缠的话。”赵贤秀抬眉,“尽管试试看。”

“不是、打了人起码关心一下吧?这样算什么?”徐文祖看过来。

——居然是这种富二代打人戏码嘛?双方颜值都这么高,好赤鸡!  我喜欢! 今天午饭的头条到手了,护士脑中的灯泡瞬间点亮。

病房中的病人和家属也纷纷屏息,坐等吃瓜,尹宗佑不自在的动了下身体。

和我玩这种把戏吗? 赵贤秀环视一圈,目光复尔又回到徐文祖身上。

“苦情戏就到此为止吧,就算再喜欢我弟弟,请你停手! 如果你再悄悄跟踪我们,甚至这样想溜进我们家,我们就报警了,监控就在那儿,一看就什么都明白了。”

——哦哦哦!大反转! 护士和病房中竖起耳朵的众人皆是一脸镇定,眼睛滴溜溜的转。

“走吧。”赵贤秀推了把呆若木鸡的尹宗佑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